央广网

济南检方通报济南公安涉嫌违规办案调查进展

2016-09-21 17: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9月21日消息(记者管昕)今天下午,济南市检察院官方微博通报: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侦查一起涉嫌合同诈骗的案件中,存在违法违规。(相关链接:济南警方涉嫌违规办案再追踪:案件当事人称遭警方殴打

  目前,济南检方已经依法向公安机关发出《纠正违法通知书》。其他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之前,中国之声独家报道了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刑事侦查中,多次拒绝代理律师会见犯罪嫌疑人,不正常对待嫌疑人,并存在其他违规办案的新闻。报道播发后,引起山东省检察院、山东省公安厅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最高人民检察院批准山东检察机关向社会披露调查进展。

  记者注意到,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也紧随其后,在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称,“接到济南市人民检察院《纠正违法通知书》后,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高度重视,迅速对有关问题进行纠正,确保案件侦办更加严格规范,并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编辑: 朱琪
关键词: 济南检方;济南公安;违规办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