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独家快讯

央广网

北京五校联合向社会发布高考招生信息

2015-06-03 13: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3日消息(记者王楷)6月3日,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五所北京高校,在北京林业大学举办联合招生咨询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发布五所学校今年的高考招生信息,全面解读了五校在京的计划投放情况,各校的优势专业,办学特色,招生政策等。30余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五校的招生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本校2015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会上,记者了解到,各学校的招生计划和招生专业已经在各自的本科招生网站上予以了公布,各学校在今年的招生专业、政策等方面也展示出了新的亮点。其中,北京交通大学扩大了招生规模,新增威海校区招生,中外合作办学使用独立代码招生;北京科技大学卓越工程师计划的6个专业按照工科试验班类(卓越计划)统一招生,新生进校一年后开始分专业学习;北京邮电大学依托当今互联网+时代背景,大力突出学校信息通信领域办学特色,积极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今年大幅增加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热门专业在京招生计划,热门专业的增幅在10%以上;北京林业大学稳步推进按类招生,新增林业工程类和计算机类,按类招生专业群由以往的林学类和生物科学类扩展到4个,同时为了扩大考生的选择范围,将之前只招收理科生的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商务英语及只招收文科生的英语专业均调整为文理兼招;北京化工大学新增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生物工程专业(中美合作办学)等三个招生专业,同时新增三个试验班(本-硕或本-硕-博连读)。

编辑:任芳

关键词:高考;招生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