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独家快讯

央广网

中国花游队成为第一支通过资产交易平台公开招商的国家队

2015-05-12 10: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2日消息(记者王延辉)“7月16日全民游泳健身周”及中国花样游泳队招商新闻发布会昨天(5月11日)在京召开。受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委托,由北京产权交易所与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建运营的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为2015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总冠名赞助商权益、中国花样游泳队合作伙伴和供应商权益进行公开招商。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花游队是第一支通过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进行公开招商的国家队。

  2015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包含武汉万人横渡畅游、全国百余公开水域和游泳场馆活动、青少年培训活动等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的系列活动,社会反响强烈,公益活动好评如潮。活动总冠名赞助商将获得遍布全国的品牌展示机会,有利于品牌价值的大幅提升。

  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江斌波部长表示,要通过“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掀起全国人民夏季游泳健身的热潮。除了7月16日当天在武汉举行的主题活动以外,今年的“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将在全国31个省市等多地举行,因地制宜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游泳健身活动,如畅游活动、《游泳锻炼等级标准》达标活动、公益游泳健身服务活动、青少年游泳培训活动等。是企业品牌宣传的绝佳机会。

  中国花样游泳队领队刘岩介绍,近些年,中国花样游泳队在世界大赛上不断进步。尤其是伦敦奥运会后,队伍进行了新老交替,并在2014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蝉联亚运会冠军,并在加拿大世界杯上取得历史突破,获得三枚金牌。中国花样游泳队代表着中国花样游泳的最高水平,在世界泳坛名列前茅,高雅、唯美的观赏性赋予其独特的品牌效应,具备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市场开发价值。

  中国游泳协会的两个项目登上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不仅打通了赛事和资本的融合,同时也开始了体育产业资源的公开交易,更是产权明晰、要素市场有序流通的新起点。作为体育产业目前最具想象力的产权交易平台,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也将成为体育产业创业与创意的平台,为更多赛事、人才、梦想提供资本与技术的嫁接。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游泳协会秘书长王路生,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燕明,北京产权交易所业务总监祝福宁等领导嘉宾出席昨天的招商新闻会。中国花样游泳队全体队员也都到场。

编辑:刘梦

关键词:花样游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