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9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阿曼代表团和沙特代表团当地时间8日同机抵达胡塞武装控制下的也门首都萨那国际机场。也门胡塞武装多名高级成员前往机场迎接。此前消息称,代表团此行将进一步推动也门和平进程,很可能促进交战双方延长人道主义停火,并进一步推动完全重开萨那国际机场和荷台达港。

 

也门胡塞武装“战俘事务全国委员会主席”表示,当天胡塞武装接收了13名沙特方面释放的被俘人员,并证实此前胡塞武装也曾释放一批来自沙特的被俘人员。萨那国际机场相关人士向总台记者证实,该批被释放人员当天搭乘沙特代表团飞机抵达萨那。

路透社前一天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一个由沙特和阿曼两国官员组成的联合代表团将与胡塞武装官员就达成永久停火协议的相关事宜展开具体讨论,以结束也门持续了8年之久的冲突。

编辑:丁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