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3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海南、新疆等地的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西藏继续妥善做好滞留游客离藏工作。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文秀表示,海南省每日新增感染者数量连续4天下降,全省疫情防控总体可控、稳中向好。

李文秀:全省疫情已出现拐点,陵水、临高已实现社会面清零;海口新增报告的均为闭环管理的隔离人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胡志春介绍,新疆全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

胡志春:21日新疆新增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和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人数首次反超新增阳性感染者。

乌鲁木齐市已连续9天新增病例数明显下降,23日8时起,分级动态实施社会面防控措施,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针对符合离藏条件的滞留游客,西藏“点对点”送至机场、火车站,并协调搭乘飞机、火车等有序离藏。

西藏自治区政府新闻发言人、政府副秘书长旦增伦珠:当前,我区疫情仍处于发展期,病毒传播快、风险高,下一步,我们将全力做好滞留游客服务保障,确保滞留游客的诉求得到积极响应和妥善处置,保障滞留游客安全顺利返程。

编辑:高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