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夜新闻

央广网

【观察员评论】高温措施需征求意见并加以监管

2016-07-30 23:5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夜新闻》报道,白中华认为,高温补贴没有到位,一是因为监管不到位,二是因为在制定规则规定的时候没有广泛的征求意见。一些人文关怀的措施如何逐条制定,比如连续加班有没有具体的时限、日期、温度。只要讨论就会提出观点、形成共识,制订出的规则大家才会去遵守,高温措施才真正能落实到位。

  春蔚认为,高温天气下应更关心一线工作者,能够让他们多到荫凉的地方去。即使不能够给发钱,也要多一些相应的补助,比如冰块、水等。也许发加班工资和高温补贴不容易,但是在物资上,还是要尽量体量工作者。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观察员评论;高温措施;征求意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观察员评论】公共交通发展是正道

洪琳认为,网约车的好处或优势不能太夸大,因为这是有一定限度的。网约车在盘活各种资源方面有优势、积极的一面,但这种作用不能无限制地夸大。

2016-07-29 23:42:00

【观察员评论】拥堵费是懒政行为应精细化管理

肖锋认为,收拥堵费会引起民意的反弹。北京市的摊大饼的规划方式使得很多事情都要到三环里来办理,在物理上就导致了人流向中心聚集,收再贵的拥堵费也无法解决这一问题。应该在管理上多下功夫,收拥堵费是一种懒政,应该精细化管理。从法理上说,单双号限行、拥堵费是阻碍车主的使用的,不符合车主的权益上。

2016-07-27 23:46:00

【观察员评论】没有绝对安全,任何时候都应有规则意识

中国之声观察员洪琳认为,动物园方面如果提供更安全的汽车还有相关人员提醒显然是最好的,但又有一部分游客觉得可以确保自己的安全、开自己的车感觉更舒适等等,不一而足。这次是在野生动物园下车出现的问题,还有的是在普通动物园里面,把手伸到笼子里,或者是招惹动物等等。

2016-07-25 23: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