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开幕 多位院士、诺奖得主将发表主旨演讲

2017-11-07 11: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7日消息(记者雷恺)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以“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引领未来,硬科技发展西安”为主题的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今天(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

  西安是硬科技概念的发源地,硬科技产业集群以航空航天、光电芯片、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生命科学、人工智能这八大领域为代表。大会包括开幕式暨“全球硬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以及3D打印创新发展论坛等15个分论坛。高峰论坛上将发布西安支持硬科技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发布全球硬科技西安宣言和硬科技城市发展指数,22名院士代表和诺贝尔奖获得者等重要嘉宾将进行主旨演讲。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高扬硬科技大旗,打造西安硬科技之都,走出一条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引领未来、硬科技发展西安的创新发展之路,把十九大提出的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国家战略细化为实实在在的地方举措。

编辑: 周倩云
关键词: 西安;硬科技大会;国家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