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联通:非公开发行逾90.37亿股A股股份 募资615.46亿元

2017-11-02 10: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联通昨天晚间发布股本变动公告,介绍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进展和细节。

  根据公告,中国联通本次非公开发行90.37亿股A股股份,发行价格6.83元/股,募集资金净额615.46亿元,新增股份限售期为36个月。发行对象总数为9名,截至2017年10月25日,本次发行的9名认购对象中国人寿、腾讯信达、百度鹏寰、京东三弘、阿里创投、苏宁云商、光启互联、淮海方舟和兴全基金已经分别将认购资金(扣除需要抵扣的保证金部分)汇入主承销商的指定账户,认购款项全部以现金支付。公司已经于10月3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

  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联通集团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数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3.98%。联通集团还将向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19亿股股份,转让股份登记手续已经在履行中。转让完成后,联通集团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7.70%,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4G能力提升项目”、“5G组网技术验证、相关业务使能及网络试商用建设项目”和“创新业务建设项目”。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中国联通;发型;A股;股份;募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