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深交所:深港通每日额度限制为深股通130亿 总额不设限

2016-10-19 11: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深交所官网日前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解读,表示深港通不设总额度限制,但深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人民币,港股通每日额度为105亿元人民币。

  深交所官网发布解读表示,深港通不设总额度限制,但为防范资金每日大进大出的跨境流动风险,深港通设置了每日额度的限制,也就是(你刚才讲的)深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人民币,港股通每日额度为105亿元人民币。

  深交所提醒参与港股通交易的内地投资者,当日港股通额度余额使用完毕,可能会影响投资者的买入申报。具体来说,当日额度在联交所开市前时段使用完毕的,深交所证券交易服务公司暂停接受相应时段后续的买入申报,在该时段结束前不再恢复,但仍然接受卖出申报。因卖出申报成交等情形,导致当日额度余额大于零的,深交所证券交易服务公司在联交所持续交易时段开始时恢复接受后续的买入申报。当日额度在联交所持续交易时段或者收市竞价时段使用完毕的,深交所证券交易服务公司停止接受当日后续的买入申报,但仍然接受卖出申报。在上述时段停止接受买入申报的,当日不再恢复,深交所另有规定的除外。

  此外,深港通下的港股通和沪港通下的港股通每日额度由深沪证券交易所分别控制,都是105亿元人民币,互不影响、也不相互调剂。

编辑:任芳

关键词:深港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港通资金流动 有望出现双向平衡

深交所昨天解读《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表示,深港通不设总额度限制,深港通每日额度限制为深股通130亿元人民币。与此同时,9月规模以上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民间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宏观经济指标也将一并发布。

2016-10-19 09:32:00

分析:近期推动大盘上涨的核心动力是改革

2014年底沪港通开通时,曾经引发沪指从2500点一路上涨,如今深港通又开通在即,A股走势能否复制沪港通梅开二度?《交易实况》的微信朋友圈里,分析师和财经评论员热议不断:

2016-10-19 09:31:00

深港通《四方协议》正式签署

10月1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和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在深圳共同就深港通签署《四方协议》。

2016-10-12 23: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