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中国游客洛杉矶掌掴店员”进展:律师将为其做无罪辩护

2016-08-06 12: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7月底,有中国游客在洛杉矶机场掌掴美方店员,随即引发网络热议。当事人代理律师表示,梁女士打人事出有因,没有伤人意图并已向对方道歉,律师将为她做无罪辩护。

  7月28日,陪同父亲赴美国探亲的梁女士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免税店购买化妆品时,与美方店员发生肢体冲突,美方店员随即报警。梁女士代理律师邓洪说,梁女士对此事很懊悔,并且已经向那名店员道歉。邓洪解释说,当时梁女士的情绪有些失控,所以打了女店员,并不是故意的。梁女士当时把银行卡交给了店员,但店员坚称自己没拿。当梁女士不得不打电话挂失银行卡时,店员才说卡在收款机下面找到了。邓洪说,目前还不清楚那名店员是否是有意把梁女士的银行卡藏起来,事实真相需要进一步调查还原。

  根据当地法律界人士认为,目前来说,店员是否有盗刷顾客信用卡的犯罪企图,并不会对梁女士所受的“殴打罪”指控定罪产生直接影响。同时,无论梁女士是拍打女店员还是接触了女店员,根据加州法律,未经许可触碰他人身体,都可能会受到“殴打罪”指控,这是一种轻罪,最高可判一年监禁。今年8月26日,律师邓洪将会代表梁女士出庭。他表示,鉴于本案当事人是一时情绪失控,做出错误举动,并且无伤人意愿,故将为其做无罪辩护,希望检方能够撤销指控。至于梁女士今后是否能够再次进入美国,将依法庭裁决而定,目前尚无定论。

编辑:朱琪

关键词:洛杉矶;游客;掌掴;殴打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洛杉矶接"炸弹"威胁 900余所停课学校将复课

当地时间12月15日,因收到针对多个学校的“尚不明确”的电邮威胁,洛杉矶联合校区的所有学校当天关闭,接受警方搜查。

2015-12-16 15:50:00

或洛杉矶车展亮相 起亚新凯尊谍照曝光

2015-10-26 16:03:00

美先进攻击核潜艇失火 原因不明已致多人受伤

美国海岸在线网站消息,朴次茅斯海军造船厂称,当地时间23日下午6时,停泊在该厂的美国海军迈阿密号核潜艇发生火灾。1969年海军与纽波特纽斯造船厂签订首艇“洛杉矶”号的建造合同,该级艇首艇SSN688“洛杉矶”号于1972年1月8 日开工建造,1976年11月13日服役,总计建造62艘。

2012-05-25 08: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