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留美女学生被杀案开庭 嫌疑人交代犯罪过程

2016-03-23 12: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温州3月23日消息(浙江台记者陈泰涨)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李向南案件即留美女学生被杀案在温州中院第四审判庭开庭审理,公诉人以PPT的形式对全案证据进行概括举证。

  被告李某是浙江温州乐清人,他在留美期间,和死者是男女朋友关系,双方因为感情纠纷,在宾馆内发生了争吵,后来李某将女友的脖子掐住致死,并且将她的尸体装入行李箱之后,塞进一只哑铃,弃在车子当中,然后逃回国内。在今天的庭审现场,有6名来自美方的司法人员旁听审讯。

  李某在庭审上交代,他当时将哑铃塞入行李箱,是想进行沉尸,后来因为找不到这样的地方,就放弃了打算。另外他交代在犯罪之后,本来想投案,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去了成都,接着又躲到了西藏,一直藏到了2015年的5月13日才向警方投案。今天庭审预计要持续一天的时间,案情非常复杂。

编辑:姜萍

关键词:留美女学生;尸体;行李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实拍珠峰上的尸体:峰顶最大风力可达每小时189千米

1924年,这两位优秀的高山探险家,作为英国第三次珠穆朗玛峰探险队的主力队员,在从中国西藏一侧攀登珠峰途中失踪。这是一个地标性质的尸体了,被命名为"Green Boots." 在珠峰上,大概有两百个这样的地标。

2016-03-15 14:28:00

哈尔滨广场鸽大量死亡 尸体晾在屋顶

哈尔滨广场鸽大量死亡 尸体晾在屋顶,2016年02月29日,从腊月开始,哈尔滨索菲亚教堂的广场鸽陷入死亡阴影中,上百只鸽子“离奇”死亡。因为这些鸽子生活在教堂周围,有不少鸽子死亡之后,尸体就裸露在索菲亚教堂的蓝铁皮屋顶与红色的砖檐上。

2016-03-01 06:35:00

江西女子失踪5天后尸体现深山

江西女子失踪5天后尸体现深山中 只穿内衣内裤,记者李运辉报道:1月14日下午15时左右,上饶县煌固镇汪村村民余先生在附近的董家园山上发现了他们寻找了5天的40岁村民余雪英,发现时,尸体只剩内衣内裤,且已无生命迹象。

2016-01-19 07: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