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北京缓解拥堵征集意见 市民五种途径提意见建议

2015-12-01 12: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记者于子月)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交通拥堵成了不少北京市民出行的“心病”。为缓解交通拥堵,今天起,北京开始向公众征集缓解交通拥堵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推进首都交通发展,缓解交通拥堵,完善交通设施,改善交通环境,北京市交通委和交管局决定从今天开始,联合开展缓解交通拥堵意见建议集中征集活动。截止时间是2016年1月底。

  北京市交通委将重点针对市民关心的道路设施、骑行步行、公交地铁、停车管理以及其他交通问题征求意见建议;交管局将重点针对市民关心的交通拥堵、交通秩序、交通组织、交通设施及其他有关道路交通管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市民可以通过五种途径提出意见建议:分别是北京市交通委、交管局官网“‘我为首都交通献良策’缓解交通拥堵市民意见建议征集活动”专题网页;@交通北京、@北京交警官方微博;北京交通、北京交警官方微信;热线电话12328;市交通委、市交管局电子邮箱。

  针对各种渠道所征集的意见建议,北京市交通委与市交管局建立了“建议意见转办会办工作机制”,每天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定期进行会商分析,根据内容转送各单位、部门研究办理。能解决的,立即解决并及时反馈;拟纳入中、远期缓堵工作计划的,将给予明确答复并跟踪落实。

编辑:任芳

关键词:北京;缓解拥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伙收集雾霾制成板砖

2015年11月29日,北京一位自称“坚果兄弟”的小伙,使用工业吸尘器为北京吸雾霾100天,他将用这100天内收集到的灰尘做一块板砖。

2015-12-01 06:25:00

北京密云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峰会举行

北京密云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峰会暨北京密云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示范基地启动仪式,11月29日在密云举行。

2015-11-30 21:37:00

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首秀”香江

记者从刚刚闭幕的第19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京港洽谈会)上了解到,北京市朝阳区政府率领金融办、投资促进局、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

2015-11-30 17: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