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山东文登警方通报“爱国青年”被打事件

2015-07-25 10: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威海7月25日消息(记者刘颖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山东威海一名青年侯某某被多名不明身份人士打伤。这位青年经常在网上发表一些爱国言论,此次被打疑为网上意见不合者所为。引发网民关注。事情真相到底如何?

  根据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对这起治安案件的查证,从2013年以来,侯某某就与梁某某、陈某某等人经常在网上发表不同的言论,进而形成了争执和谩骂,并且经常在网上说要跟对方见面“理论”。在案发之前,梁某某、陈某某等4个人就来到文登,梁某某同时准备了甩棍等作案工具。在7月22号,也就是案发当日的上午,陈某某几次通过QQ约侯某某见面“理论”,侯某也作出了表示要见面“理论”的回应;在当天下午的13时40分许,侯某某与他的同学孙某等人从文登师范学院的校内走到校门口,一开始先是侯某某与陈某某两个人互殴,后来梁、张、孙等4个人也都参加了斗殴,导致侯某某和张某某轻微受伤。

  在这起治安案件发生之后,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分别在23号凌晨和傍晚在青岛、大连和从烟台开往贵阳的K1204次列车上,查获了来到文登与侯某某约架互殴的4个人,根据查明的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一)项,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对涉案双方人员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陈某某、梁某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对侯某某、张某某、张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对孙某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其中,梁某某、侯某某、张某某因年龄已满16周岁不满18周岁、初次违反治安管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一条第(二)项,行政拘留不执行。

编辑:任芳

关键词:山东文登;爱国青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社区为高寿老人子女发放孝老金

2012-10-23 17: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