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德国之翼航空7趟航班因客机坠毁事故暂时取消

2015-03-25 09: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5日消息(记者张加宁)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傍晚,一架由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海拔大约2000米的阿尔卑斯积雪山区坠毁,机上载有150人,包括不少德国、西班牙籍乘客。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负责人发布消息称,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现在失事客机有一个黑匣子已经找到,几个小时后黑匣子会被送到法国航空失事调查局,专家将展开对黑匣子的分析工作。法国巴斯洛内特附近大片区域发现了散落在地的飞机残骸。大约10名警官彻夜守在坠机现场。救援行动将在当地时间黎明时分恢复。预计搜救行动将持续一周时间。

  坠机现场:

  观测到12块大型残骸 最大如汽车

  飞机坠毁的地点地势陡峭,客机是几乎完全粉碎,残骸随处可见。参与搜救人员说,从直升机上看到了飞机残骸,没有一片机翼或机身是完整的。附近的居民说,事发的时候曾经听到至少两声巨响。

  机上乘客情况:

  没有中国人 或有2名日本人 主要是德国、西班牙、土耳其人

  瑞典足球队弃乘失事德翼客机 与死神擦肩而过

  日本共同社报道说,在客机上可能有2名日本人,日方正在进行确认。另外,英国外交大臣也表示,客机上可能有英国公民,现在得知是德国、西班牙、哥伦比亚、比利时、丹麦和土耳其都有公民在飞机上。澳大利亚外长也表示,飞机上有一名澳大利亚妇女和她的儿子。

  瑞典足球队本应该搭乘这架失事的航班飞回家,然而由于转机时间太长,这个足球队放弃了搭乘这架航班回国,而是在最后时刻分为三波上了三架不同的飞机回了家,和死神擦肩而过。

  西班牙方面称飞机曾推迟起飞20分钟 原因不明

  根据法新社报道说,出事航班是北京时间昨天16点55分,从巴塞罗那起飞,这比原定起飞时间晚了20分钟,起飞延迟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根据汉莎发言人表示,由于飞行员受空难消息影响,觉得“不适合飞行”,从杜塞尔多夫出发的7个德国之翼航班已经暂时取消。另据有消息说,德国之翼杜塞尔多夫至巴塞罗那的航线的早班机在25号到28号的航班号从原来4U9524、9525改为了4U9440、9441。

编辑:任芳

关键词:德国之翼;坠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