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会今日预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全天举行代表小组会议

2019-03-06 07: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是3月6日,按照会议日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全天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也在今天全天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对于媒体来说,今天也是兴奋点比较高的一天。首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在今天上午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宁吉喆、副主任连维良就“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这三位重量级人物的亮相每年都会吸引大批记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将进行现场直播。

  今天全天,河南、湖北、福建、浙江、江西、山东、重庆、上海、辽宁、江苏、天津等多个代表团将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对中外媒体开放。从往年的情况看,各个代表团的开放日是两会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会上有哪些媒体关注的热点话题?各省市的主要负责人又如何回应?央广多路记者将在代表团驻地为大家带来现场报道。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场记者会也将于今天(6日)下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举行,邀请全国政协委员谈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杨璇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