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上海出台人才新政30条 青年人才可能会成为最大受益者

2016-09-26 07: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上海出台人才新政30条,青年人才可能会成为最大受益者。上海去年出台的包含投资人、创业者直接落户等给力政策的“人才20条”,那么这次出台的“人才30条”在原有的20条基础上有所增减,增加部分多侧重在“创新创业”领域。

  与去年相比,“人才30条”更明确了一条主要目标,即到2020年,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基本形成与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相适应的人才发展治理体系,让上海成为国际一流创新创业人才的汇聚之地、培养之地、事业发展之地、价值实现之地。

编辑:姜萍

关键词:上海;人才新政;青年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明珠湖铁人三项赛昨举办

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崇明首届休闲体育大会2016年明珠湖铁人三项赛在明珠湖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严格按照奥林匹克运动会标准设置了51.5km的全程组比赛和25.75km的半程组比赛,吸引了来自英国、法国、德国和其他地区的约20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2016-09-25 19:47:00

上海发布“人才30条”政策 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

上海市今天发布“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30条《实施意见》,在涵盖去年“20条”的基础上,推出本科海外留学生可直接在沪就业、申报科技项目不再“唯职称论”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

2016-09-25 19:10:00

上海一无证餐厅入选“米其林” 看他国米其林餐厅评选标准

一个米其林一星级的餐厅竟因无证经营而关门,确实有点尴尬。那么,在国外,米其林餐厅是否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无证餐厅为何能评上米其林?入选米其林餐厅的标准是什么?

2016-09-25 13: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