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西安华都妇产医院给孕妇无端捏造病情 要求陪同男性检查

2016-06-02 08:01:00 来源:央广网

  “回家后越想越觉得有问题,妇产医院怎么能检查男性?”

  央广网西安6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河南商洛农村27岁的郭女士怎么也没想到,前不久在西安华都妇产医院做孕检的时候,被医生告知查出“丙型肝炎”。随后,在该医院一名导医的带领之下,稀里糊涂地做了44项检查。不仅如此,郭女士丈夫竟然也被要求做了32项检查,加上医院开的几瓶药,两人前前后后一共花了3600多元。事后,两人越想越不对劲儿,于是在西安市第九医院进行了复查,最终被告知自己根本没有患“丙型肝炎”。

  纵横点评:西安华都妇产医院的孕期检查还真是特别,不但能检查出并不存在的“丙型肝炎”,还能有专业的导医代领、帮随行的男士们做个全面体检,最后再收取一个正常费用5~6倍的检查费。有人可能会说,遇到这样的事儿普通民众也应该擦亮双眼,有点基本的医疗常识;可您想,面对“天使白大褂”,再想到肚子里的宝宝,又有几人还能时刻保持高智商的判断呢?最后,我们再来通报一下这家医院的名字——西安华都妇产医院!

编辑:姜萍

关键词:西安华都妇产医院;产检;检查男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怀“二孩”自认有经验 孕妇不做产检险丢命

33岁的王女士“二胎”怀孕31周多,因自认有经验,基本不做产检。昨日,记者从安徽省妇幼保健院获悉,王女士日前来到该院东区就诊,并及时进行了剖宫产术,手术顺利,目前产妇已转危为安。

2016-05-10 14:55:00

女子产下婴儿缺右臂 医院3次产检显示正常

女子产下婴儿缺右臂 医院3次产检显示正常,深圳宝安31岁的刘女士今年1月份顺利产下了第二胎。但见到孩子后,她却当场哭晕过去。阳阳母亲刘女士:“做手术时本来有说有笑的,后面把小孩拉出来的时候,大家都沉默了,惊呆了。

2016-04-27 07:03:00

组图:要当爸爸了?网曝孙红雷陪妻子做产检

网曝孙红雷陪妻子做产检

2016-04-12 16: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