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大学生叫外卖成风 学生:太方便无穷助长惰性

2016-03-18 07:18:00 来源:央广网

  “感觉太过于便利,无穷地助长了我的惰性。”

  央广网北京3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大学生叫外卖已经非常普遍。从早晨到夜里,各种送外卖的电动车穿梭校园,已然成为校园里一道流动的风景。有学生说,叫外卖是因为食堂的饭不好吃,也有的是因为食堂人多没地方做。但是对于餐饮外卖进校园,大学师生褒贬不一。赞同者认为它便利了生活,反对者则认为餐饮外卖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纵横点评:互联网的崛起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但如果闲饭菜不好吃,闲食堂人多,就长期依赖外卖,甚至连床都懒得下,大学时代岂不是缺少了很多集体环境下的欢乐,更助长了慵懒之风。而换一个角度,外卖之所以受欢迎提醒了学校,所谓学校的管理者是不是也应该在提高饭菜质量,增加服务场地上多下下功夫呢?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大学生;餐饮;外卖;便利;安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学生这些求职行为要不得:迟到早退、“蹭考”

大学生这些求职行为要不得:迟到早退、“蹭考”,”  在一家国企负责招聘的小李则对前来求职的90后们的“漫不经心”感到目瞪口呆,“面试迟到半小时,字迹潦草到只有自己认识。也有的应届毕业生对自身情况的过于“自信”让面试官感到哭笑不得。

2016-03-17 20:47:00

不疯魔不成活的大学生

不疯魔不成活的大学生。

2016-03-11 16:32:00

发改委:大学生等五类人将享受就业支持政策

发改委:大学生等五类人将享受就业支持政策,

2016-03-06 11: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