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美环保署指证保时捷奥迪涉排放作弊 大众否认

2015-11-04 07:1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继大众尾气排放丑闻曝光后,美国监管机构的最新发现将进一步冲击已经遭受“排放门”重创的大众集团。美国环保局指控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称其在美国销售的大排量柴油豪华车同样存在安装非法软件故意蒙骗美国尾气检测方的问题。此次涉案的公司除了9月份的三家公司,还新增了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德国保时捷公司和保时捷北美公司,涉及的车型包括搭载3.0排量6缸柴油发动机的2014款大众途锐、2015款保时捷卡宴、2016款奥迪A6Quattro(夸特罗)、A7Quattro和A8等。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当天发表声明否认了美国环保局的指控,表示该集团并未在上述车型中安装可以改变车辆排放属性的软件,但表示将继续与美国环保局保持合作。同一天,保时捷公司发表声明,对美监管机构的说法表示“惊讶”。受9月份美国环保局指控影响,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在美国停售涉案的柴油车型。最新涉案的柴油车型是否会停售目前还不清楚,但分析人士指出,由于上述大排量柴油车型属于大众汽车集团利润最高的车型,如果停售,将对该公司在美经营状况造成明显影响。

编辑:朱琪

关键词:美国环保署;大众;大排量柴油车;排放丑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环保署误排污水 河流被染成橙色

美国环保署误排污水 河流被染成橙色-旅游图片库

2015-08-11 09:41:19

走进美国:70年代环境危机中的纽约

据了解,这些摄影师拍摄的目标有三个,第一,用相机记录美国的环境问题;再者,用相机记录美国自然的和人造的美丽风景;第三,用相机记录美国人的生活处境。截止到1974年,该计划已经收集了8万多张照片,并全部收录在美国国家档案馆。

2013-07-26 11:50:53

70年代环境危机中的美国纽约

【环球网综合报道】20世纪60年代末,经历战后快速发展的美国迎来了经济上的腾飞,不过大量的环境污染问题也随之而来,美国民众开始呼吁采取行动保护环境。70年代环境危机中的美国纽约

2013-07-26 11:50:5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