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湖北退休老干部“带彩打牌”被通报 已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2015-08-23 09:3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老河口8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以前总认为干部退休后就进入‘保险箱’了,没想到退休后‘带彩’打牌也要被处理。看来退休了,也要严格要求自己!”

  说出此番话的人是湖北老河口市退休干部黄某。黄某是在酒足饭饱之后,受邀在一家茶馆 “带彩打牌”,随后被当地民警查获。近日黄某等人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并作为党员干部“带彩”打牌的案例典型在全市进行公开通报。

  纵横点评:

  或许有人认为退休党员干部,排解寂寞,犯点小错也有情可原,又何须党纪处理?须知,党纪严于国法,党纪保障国法实施,因此来说,党员干部更应接受比普通人更严格的约束。

编辑:朱琪

关键词:湖北;退休干部;带彩打牌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