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武汉两千平米“最牛鸽舍”占楼顶4年 鸽子粪曾拉到锅里

2015-08-05 07: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8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在武汉市江岸区,有一栋叫做新丽大厦的亮丽公寓楼,因为楼顶被超过2000平方米的鸽子楼占据4年,被称为“武汉最牛鸽舍”。昨天,鸽子楼的主人收到了当地城管部门发出的最后通牒,最牛鸽舍将被要求拆除。

  据了解,2011年2月鸽舍刚建成时就曾被城管部门拆除。但没多久,鸽舍又恢复重建,甚至一步步长大,直到接近铺满整栋大楼的天台,无论是给环境还是给楼内居民都带来了诸多烦扰。有居民投诉说,有一次做饭,鸽子粪便竟然拉到了锅里。

  4年来,居民不停通过各种渠道反映,却没有得到回应解决。直到今年6月大厦的居民成立了自己的业委会,投票选了新的物业管理公司后,事情似乎才有了转机。

  业委会和物业公司一致认为,楼顶天台属于该楼全体业主所有,鸽舍主人不能强行占用。前天下午,4张通知书贴到了楼顶的违建鸽舍旁,武汉江岸区城管委已向鸽舍主人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其须在8月8日前将鸽舍“自行拆除”。

编辑:朱琪

关键词:武汉;最牛鸽舍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