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天津辟谣:天津尚未发现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

2015-06-18 07:3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最近,网上流传一条“天津中医一附院有一确诊中东呼吸综合征的韩国留学生”的消息,引起不少人的恐慌。昨天,记者从天津市卫生计生委了解到,目前天津尚未发现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网传消息不实,是谣传。

  天津市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副处长韩金艳表示,网传消息的实际情况为:近日,确有一名赴韩国学习的天津籍学生回国后出现发热等症状,并前往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对其进行了两次中东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排除了中东呼吸综合征。

编辑:姜萍

关键词:天津;中东呼吸综合征;留学生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