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出炉 1801家上榜

2015-05-26 07: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1801家旅游景区成为首批“信得过”景区。活动主要针对景区“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预约优惠、公布价格构成、三年不涨价”等问题,对参与创建的景区限定了六条承诺条款。

  目前,全国30个省区市1801家旅游景区参与了此项活动并签署了承诺书,超过三分之一的4A级以上景区加入了首批活动行列。首批“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公布后,国家旅游局将继续推动此项活动,并将在各节假日、旅行高峰时期之前,持续向社会发布新增的“信得过”旅游景区名单。

  国家旅游局也将继续依靠公众和广大旅游者,加强社会监督,定期清退不再符合条件的景区。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旅游景区;价格;信得过景区;一票制;三年不涨价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