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湖州一女顾客吃馄饨错付7500元 馄饨店主通过媒体寻人还钱

2019-02-26 16:44:00来源:央广网

阿云的微信账户里多了一笔7500元的“巨款”(图片来自中国之声官方微博)

  央广网湖州2月26日消息(记者李佳 湖州台记者施璇)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46岁的凌阿云在浙江湖州经营馄饨店快一年了,生意不大,但做得很开心。

  昨天(25日)中午,忙完早餐生意的她,在理账时,突然发现微信账户里多了一笔7500元的“巨款”。阿云大吃一惊,心想一定是哪位粗心的顾客输错了数额。她赶紧查看支付账单,发现上面既没有顾客的微信号也没有其他联系方式,只显示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是“燕”。

凌阿云(图片来自中国之声官方微博)

  阿云几乎把所有名字带“燕”字的身边熟客都问了个遍,还是找不到。她立刻又联系微信客服,还是找不到人。无奈之下,她只有求助媒体。记者来到胖嫂馄饨店时,阿云还在说:“我真的不知道这笔钱是谁的,7500元也不少,能找到她的话,尽快把这笔钱拿回去。因为这不是我的钱,放在这里我心里不踏实、不舒服,这件事情还没办好。”

  截至目前,这位粗心的顾客依然没有出现,名字中带“燕“的顾客,你知道凌阿云在找你吗?

胖嫂馄饨店(图片来自中国之声官方微博) 

编辑: 赵亚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