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上海一小区业主为买车位欲排队三天

2016-09-23 16: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先看一个场景:路边摆满了躺椅或者板凳,不少躺椅上还放着被褥。有人织起了毛衣,也有人聚在一起打牌,队伍外拉起警戒线,几名保安在现场来回走着。

  这里是上海宝山区中环一号三期小区,排队的人群是小区业主,他们在等待明天小区的车位开售。这个小区共有765户人家,停车位配比是1户对应0.6个车位,地下停车位364个,地上停车位80个,但目前小区已经有500多辆车。

  其实,多名业主在车位认购前三天就开始连夜排队,同时自发登记信息以防“黄牛”混在队伍里扰乱秩序。尽管一个标准车位的价格比开盘时开发商承诺的价格涨了十万元左右,但仍有不少业主决定买下。而排队的业主对这一方法大多持认可态度,“买月饼都有人排队几个小时,几十万的车位排队三天有什么不可以?”一直想不通一个问题,可能是想的太简单了,既然建了小区,为什么不每家配好车位?好在物业已经对开售当天做了预案,希望一切顺利。

编辑:高杨

关键词:业主;买车位;排队;三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婴被空坠水泥块砸残 小区89户业主共赔36万

备受社会关注的武汉市汉阳区高空抛物导致女婴小欣怡伤残索赔案,近日在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宣判。

2016-09-11 06:12:00

广州一大厦保安患重症 过半业主4天内捐款数万元

热心保安在大厦中人缘很好  昨天(9月2日)上午,新快报记者走访远洋明珠大厦发现,门口放着一个写着“爱心捐献”的募捐箱,旁边还贴着一份捐款倡议书。

2016-09-03 06:37:00

昆明一小区私搭乱建 业主扔花盆砸伤记者(图)

昆明一小区私搭乱建 业主扔花盆砸伤记者(图),昨日,云南电视台都市条形码接到市民反映称:贵研自然界小区又出现了私搭乱建的情况,当记者和城管执法人员到现场时,摄像记者的拍摄引起了业主不满,一名中年男子扔出一个花盆,不仅砸到了摄像机,摄像记者的一根手指也因此受伤。小区物管马主任介绍,目前,小区私搭乱建比较突出的有两家,都是用钢材在顶楼的公共区域进行搭建。

2016-09-01 10: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