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提醒大家绕行 “举牌哥”在齐膝深的水中守了4天

2016-07-05 15:3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7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 昨天,一张环卫工人在积水中坚守的照片在武汉市民的朋友圈中传播,被频频点赞。这名值守人员名叫李德灿,是武汉东湖高新区城管局的清洁工人,今年57岁。

  在这次防汛抢险中,李德灿被抽调为抗洪抢险突击队员,承担着抽排渍水、巡查隐患点位、架安全提示牌等职责。照片上的李师傅,身穿橘色制服,举着“危险路段禁止通行”的牌子,站在齐膝深的水中。

  知情人说,李德灿当时所站的位置有一个窨井,为了尽快排干渍水,从早上8点打开井盖开始,李德灿就举着牌子站在旁边,提醒行人和车辆绕行。直到中午12点多,水基本退去,他才歇一了口气。

编辑:朱琪

关键词:武汉;积水;防汛抢险;环卫工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汉发布停课通知、渍水预警… 未来三天还是雨雨雨

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徐双柱表示,从今晚开始一直到7月5日降水可能会再度发展,湖北省除了鄂西北以外,可能还会出现全省性的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天气。

2016-07-03 20:25:00

武汉长江汉口站水位达27.08米 离警戒水位仅剩0.22米

天气方面,武汉市气象台今天中午一点左右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几个小时内有50毫米以上的降水,并且伴有雷电大风,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风险等级比较高。此外,气象台下午两点37分又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长江委水文局今天中午一点左右发布了洪水黄色预警。

2016-07-03 16:50:00

长江汉口水文站水位将涨至27.5米 超过武汉警戒水位

昨天下午1点44分,长江委水文局发布洪水黄色预警,通报长江汉口水文站7月4日将涨至27.5米,也就是超过武汉的警戒水位。

2016-07-03 11: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