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汽车忘拉手刹致老人被卷入车底 市民携手抬车救人

2016-06-28 16: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6月21号傍晚18点多,湖北宜昌金猇路金岭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忘拉手刹的汽车溜车倒行,将正在人行道上乘凉的一位老人卷入了车底,直至撞上路边的一辆黑色轿车才停了下来,此时被卷入车底的老人已经无法动弹。

  最先发现老人被压的是一位老婆婆,她急忙召集了周边的市民帮助解救。路过的行人、周边商铺的店员、骑车路过的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参与救助。10多名市民携手抬车,终于将压在车下的老人救出。而在救援的过程中,旁边的市民也没闲着,一位妇女不停地拨打电话,医院的救护车及时赶到,为营救伤者赢得了时间。

编辑:姜萍

关键词:汽车;溜车;救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5家企业18品牌发布新标准 严把汽车儿童安全座椅质量关

今天上午,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联合15家企业、18个品牌发布了严于国家标准的团体标准叫机动车儿童成员约束标准安全要求。记者了解到,这个新标准在标准易用性对产品生产一致性的检验做出更加明确的要求,同时,也对产品所含有的有毒、有害物质指标要求更为严格。

2016-06-28 11:09:00

万万没想到!汽车和葡萄酒的交集竟然是

层次分明、变化丰富的香气是葡萄酒最吸引人的地方。品鉴葡萄酒,既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从多种多样的复杂香气中,品酒师能够闻出酒的“前世今生”。而对于汽车来说,车内的“气味”不仅关系到用户的健康以及主观愉悦感受,也能够展现出一个企业的制造实力、品质标准和品牌特色。

2016-06-27 10:17:00

另类父亲节 英国数百辆老式汽车父亲节活力开跑

造型各异的经典老式汽车排着队奔波在乡间公路上,吸引无数目光。父亲节当天下午,英国数百辆老式汽车在北英格兰的乡间公路聚集。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9日报道,父亲节当天下午,英国数百辆老式汽车在北英格兰的乡间公路聚集。

2016-06-20 14: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