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母子三人要被大雨冲下峡谷 越野车冲进洪流阻挡

2016-06-22 16:4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6月20号,暴雨袭击一夜后,贵州黔西南州顶效镇大范围被淹。积水顺着盘山公路倾泻直下,一个妈妈和一双儿女被水从盘山公路的弯道上冲了下来。眼看三人即将被冲下附近的峡谷,停车在路边的何先生听到呼救声,随即发动白色的越野车冲进洪流,形成障碍物将三人拦在水中。随后赶来的交警和群众来到车边,将死死抓着汽车保险杠的小男孩率先救出。而小女孩和昏迷的妈妈则被水冲到汽车底盘下,水势越来越大,抓着汽车底盘的小女孩似乎坚持不住了。

  十万火急,路过的群众一个接一个跳入水中,准备合力将车身抬起。增援的交警也不断赶来加入其中。“一、二、三——”,有人的手受伤了,马上就有人顶上。终于,洪流中的汽车被缓慢抬起,小女孩和妈妈成功获救。

编辑:任芳

关键词:最美新闻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盘山公路雨夜塌方 90后夫妻冒险警示后车

盘山公路雨夜塌方,90后夫妻冒险警示后车;今日最美新闻人,为见义勇为的小夫妻点赞!

2016-06-20 16:27:00

雨后带着儿子帮助清淤排水 北京中学教师成网络红人

6月10号,一场冰雹加骤雨让北京城区多处积水,其中,安定门桥区产生30厘米积水,交通一度中断。排水工作人员在深及腿肚的雨水中艰难地清理着覆盖住雨水箅子的断枝落叶。这时,一位红衣男子带着儿子加入进来。老爸负责从箅子上捞取落叶,儿子则负责将落叶移至路边。之后,在积水退却之后,这位父亲还热心地帮助疏导交通。

2016-06-15 16:25:00

青岛公交司机突发疾病 乘客协助避险热心人联手送医

原来,事发时公交车司机突然胸闷头晕,眼看开始溜车,车上一名小伙子和一位老大爷急忙冲到驾驶座旁提醒司机,但此时司机意识有些模糊,小伙子赶紧帮助司机向右打方向,车撞到路边行道树上才停了下来。

2016-05-14 16: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