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大学生误入抢红包赌博群 1年发200多万欠高利贷

2016-06-01 17: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6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抢微信红包,也能欠下高利贷?近日,有媒体报道,武汉的大四学生木子,一年多前,她在同学的推荐下,加入了一个微信红包群,本以为只是玩游戏,后来却发现这可能是赌博,却为时已晚。

  去年,木子总共发出微信红包两百多万元,抢回了196万,输了10多万元。为了还债,她只好借了8万元的“高利贷”,半年不到,债务“利滚利”,竟变成了17万元。

  近来,有关微信抢红包的赌博案件层出不穷。在此,我们也提醒各位朋友,一定要擦亮双眼,远离赌博骗局,切莫因为一时贪小便宜,吃了大亏,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是真理,不是闹着玩儿的。

编辑:朱琪

关键词:大学生;抢红包;赌博群;高利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互联网+跨界走进校园:宅米联手车轮为大学生考驾照送福利

随着暑假临近,大学生学车考驾照的需求也陡增,面对市场上服务参差不齐、价格也不甚实惠的驾考课程,学生们出现了选择困难。据悉,从5月30日到6月2日,该活动将分别在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松江校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和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揭开序幕。

2016-05-30 15:16:00

大学生抱怨工资不如民工:涨薪先得长本事

又到大学生毕业找工作的时节,到招聘会上转一转,对专科生、本科生,用人单位给的起薪大多不高。不少人由此抱怨,到手的工资还不如农民工,学算是白上了。等手里有了金刚钻,才能干得了瓷器活,创造的价值多了,加薪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

2016-05-25 09:20:00

新疆首家“集装箱宾馆”落户昌吉 20名大学生当股东

昌吉市人社局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郭强介绍:“项目今年二月底启动,预计六月初能全部施工完毕。该项目由昌吉市人社局、清馨园度假村和创业大学生共同出资建设,总投资600万元。

2016-05-23 20:00: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