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温州产妇突然生产 女医生跳窗救人成功急救

2016-06-01 16: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温州6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温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谢月群这两天成了网络红人。

  5月29号上午8点半左右,她和护士正准备去病房查房,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惨叫声。在离急诊科大概10米外,一名产妇正在无助哭喊,地上有两摊血水,丈夫抱着刚出生的孩子,脐带还连在妈妈身体上。一边的护士赶紧往急诊室外跑,但谢月群并没有绕道,而是瞄了一眼约1.2米高的窗台后,直接从窗口跃了过去。等护士跑到的时候,谢丽群已经开始做紧急处理。

  在医生和护士们的默契配合下,孩子哭出了声,脸色开始慢慢红润起来,随后产妇被抬上推车,和孩子一起送到分娩室,母子平安。

编辑:朱琪

关键词:温州;急诊科医生;网络红人;产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揭秘黑色产业链:利用钓鱼网站、盗窃销售手机、敲诈勒索

去年11月,一个在网上售卖黑客服务和钓鱼软件的钓鱼网站平台进入警方视野,不法分子利用网站平台,将伪装成安全中心的钓鱼链接发送到受害者,也就是失窃手机受害者的电子邮箱中,利用受害者急于找回丢失手机的心理,诱骗受害者点击,从而窃取手机信息,以达到洗白赃机、出售牟利的目的。

2016-05-28 10:36:00

温州一小学被曝现“毒跑道” 多名学生反复发烧流鼻血

这两天,有媒体报道称,浙江温州瑞安市玉海中心小学的新校区,惊现“毒跑道”,多名学生出现流鼻血,咳嗽,头晕、反复发烧等症状。有学生家长甚至说,全班有一半以上的孩子都因为身体不适请假了。而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温州,去年十月,温州的另一所小学在翻新塑胶跑道之后,当地的部分学生也出现了流鼻血、头晕、恶心等现象。

2016-05-22 07:52:00

温州国土局:土地证续期需缴数十万系误读

这几天,温州出现了20年住宅用地使用权年限到期,又要花几十万元“延期”的新闻,引发关注。

2016-04-18 08: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