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一个人吃麦当劳要上厕所怎办?机智“单身汪”薯条拼字留言

2015-11-10 16: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明天“双十一”除了是购物节之外,还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而单身的难题不仅是生活寂寞,连吃饭都是个难题,尤其是点了餐恰巧又要上厕所,担心东西被收走或者被偷走。近日,一名“神通广大”的网友就想出了一个解决该问题的完美方法。

  比如一个人去麦当劳餐厅用餐,突然要去上厕所,又怕餐点被收走怎么办?这时候你一定要点一份薯条,因为它可有着大用途。只见这位网友直接用薯条拼成“还有人”三个字,然后就可以安心去厕所了,再也不用担心食物消失了。那么对于不喜欢吃薯条的人怎么办呢?也有办法,带上纸跟笔,去厕所前写上“还有人”字样,效果也是一样的。

  当这位网友把自己拼出的图片发至网上后迅速引来众人围观,大家都直呼太有才了!这么聪明的方法单身族看了肯定拍手叫好。也有网友调侃称,那万一将薯条都吃完了又想上厕所怎么办?还有网友称既然有时间摆这些字,说明一点:你并不着急去厕所。

  此方法肯德基也适用,不对,应该是只要有薯条的地方都可以用此法。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薯条拼字;双十一;光棍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双十一,立诚贷让我坚决不做“剁手党”

双十一,立诚贷让我坚决不做“剁手党”

2015-11-10 16:44:00

实体零售业抱团迎战“双十一”“线上+线下”成零售业新标配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盛宴逐渐逼近,电商们自是早早布局、严阵以待。实际上,“中国购物节”去年已经开始试水,参与活动的线下实体零售企业多数实现销售翻倍增长,所有参与企业总销售额突破100亿元。

2015-11-10 16:21:10

双十一前“淘宝村”服装堆成山 到处招工人

双十一前“淘宝村”服装堆成山 到处招工人

2015-11-10 15: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