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港囧》3天票房近7亿网上盗版猖獗 徐峥:这是行业灾难

2015-09-30 17: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要问中秋档,电影哪家强?答案只有一个,《港囧》。短短三天,票房近7亿元,排片近六成,28日当天票房占比超过八成,并一举打破12项票房纪录,导演兼主演徐峥制作喜剧的商业智慧展露无遗。

  可9月28号一大早,徐峥就发朋友圈控诉:“从昨天起《港囧》在网上盗版出现有规模有组织的投放,到现在已经猖獗的不行了,很多贴吧给的链接还有网盘都能直接看,便捷到手机端可以随便点开看全片。”徐峥还控诉道:“义正言辞的话不想多说了,这是行业的灾难。”

  媒体分析,《港囧》势如破竹的架势给今天上映的《鬼吹灯九层妖塔》极大的压力,这部乐视影业宣称的年度巨作、耗资巨大并聘用好莱坞特效团队打造,乐视影业全年的票房能否完成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这部影片。

  而网上大量流传了乐视员工粟某在朋友圈发布《港囧》盗版链接的截图。28号当天下午,乐视影业也主动道歉,并称已经辞退了粟某。

  业内人士看来,此事反映了随着国内电影产业的发展,电影之间的票房争夺战也愈发激烈,特别涉及到发行环节,更是兵刃相见、贴身肉搏,甚至不惜通过一些违规手段来打击竞争对手。

  一句话,还是赶快收手吧,做好片子才是正道!

编辑:韩诗文

关键词:港囧;徐峥;乐视《九层妖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港囧》有三宝:香港元素、中年危机和植入广告

翻开这几天的朋友圈和微博热门话题,已经被“囧途”系列的最新作品《港囧》以迅雷不及掩耳响叮当之势刷屏了。不论怎样商业广告植入的效果如何,观众是否会买账,徐峥和他的《港囧》都已经赚了个盆满钵满,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

2015-09-30 15:41:00

《港囧》票房4日破8亿 徐峥互联网思维演绎最成功“产品经理”

提起当前最火热的电影,非《港囧》莫属。伴随着娱乐圈的互联网思维模式的日益普及,类似《港囧》这样热门电影的票房必然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与此同时,热门娱乐节目及电影的互联网模式营销也必将成为常态。

2015-09-30 15:41:00

《港囧》隐藏彩蛋知多少?

黄暴笑点无下限 《港囧》隐藏彩蛋知多少?,——来源:深圳新闻网-中国娱乐网  2010《人在囧途》2012《泰囧》2015《港囧》,看似短短5年,徐峥的囧系列已经成为一个品牌、一个信号、一个时代。2010《人在囧途》2012《泰囧》2015《港囧》,看似短短5年,徐峥的囧系列已经成为一个品牌、一个信号、一个时代。

2015-09-30 09: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