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史上最土蜡像馆”走红 网友:粉丝有提刀来见的冲动

2015-08-16 17: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四川一家名叫“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风头甚至盖过大名鼎鼎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不过这家蜡像馆引发评论不断,不是因为这里的名人蜡像制作的太像,而是造型太雷人,被网友称作“华蓥山农贸服装发布会”。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国际范十足的 章子怡 和 巩俐 摇身一变,穿上了过时的运动服装,而 章子怡 的发际线,还羞涩地退到了后面。加上站在一旁的 张曼玉,画风确实让人难以接受。

  而最近天天上头条的 周杰伦 也完全是 上世纪80年代 的打扮,灰色单排扣西装,淡紫色领带,尤其是油腻的头发,让人不禁怀疑,这是周杰伦吗?

  其他 蜡像 还有国际巨星 成龙、李连杰,喜剧大师 周星驰,人气演员 黄晓明,不过都惨不忍睹。如果非要评选,只有 刘德华 的蜡像勉强能过关。

  对此,网友的点评也是异常精彩,“这里有许多的名人蜡像,但都充斥着乡土味。”“每每看到自己的偶像站在这里,都会让粉丝有一种要提刀来见的冲动。”

  不少影视艺人表示,他们从未授权给这家蜡像馆。更有一些经纪人表示,将请律师发函进行维权。对此,华蓥山旅游区 副总经理 表示:蜡像毕竟是经过加工制作出来的,与真人肯定有差别,可能是每个人看的角度不一样,所以才会有那种感觉,不过他也承认:“有些蜡像看起来,确实与真人有一定差距,这个是事实。”

编辑:刘梦

关键词:蜡像馆;雷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