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二届亚欧首脑会议于10月18日至19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

2018-10-22 18:54:00来源:央广网
 

  第十二届亚欧首脑会议于10月18日至19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李克强总理与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作为世界政治经济版图上的重要力量,亚欧国家在本届首脑会议上就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反对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发出了明确信号,展现出亚欧国家加强团结、共克时艰的政治意愿。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强调,我们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打造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打造国际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就能为亚欧人民创造更多福祉,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昨天的北京,碧空万里,红叶飘香,由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夫人钱韦女士发起的“大爱无国界——听见世界的爱”国际义卖活动在国家体育场成功举行。今年是外交部连续第十年举办国际义卖活动,90家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及60余家中资企事业单位参加。据初步统计,共万余人参加了此次义卖,共筹得善款600余万元,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为甘肃省贫困地区听障儿童捐赠人工耳蜗。(外交部新闻司 王蕾)

编辑: 杨璇铄

第十二届亚欧首脑会议于10月18日至19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

第十二届亚欧首脑会议于10月18日至19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李克强总理与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