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交部:中英双方将共同打造“黄金时代”增强版

2018-02-05 18:52:00来源:央广网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刚刚结束对华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分别同她举行会谈会见,就共同打造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增强版深入交换意见。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的例行记者会上对此访进行评价时表示,双方达成了广泛共识,访问取得圆满成功,为中英关系在新的一年开了好头。

  关于旅游胜地马尔代夫首都发生大规模集会的情况。耿爽今天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中国公民和企业在马尔代夫受到冲击的报告。外交部和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高度重视维护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与合法权益。针对当地近期安全形势,已发布安全提醒。

  耿爽提醒,春节假期是中国公民赴马尔代夫旅游的高峰,但是鉴于当地安全形势,建议正在马尔代夫的中国游客密切关注安全形势,加强安全防范。同时建议近期准备前往马尔代夫的中国公民在当地局势稳定前暂勿前往。外交部和中国驻马使馆将继续密切跟踪形势发展,视情调整安全提醒级别,请中国公民和机构密切关注。(外交部新闻司 张振亮)

编辑: 王笑蕾

外交部:中英双方将共同打造“黄金时代”增强版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刚刚结束对华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分别同她举行会谈会见,就共同打造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增强版深入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