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主席同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就庆祝中德建交45周年互致贺电

2017-10-11 15:55:00来源:央广网
 

  1972年10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建立外交关系。今天是中德建交45周年纪念日。习近平主席同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就庆祝建交45周年互致了贺电。今年以来,中德双方围绕庆祝建交45周年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增进了两国和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当前,中德关系发展良好,双方高层互访频密,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各领域务实合作日益深化。中德加强合作不仅符合双方共同利益,也有助于带动中欧关系发展、促进世界和平与繁荣。中方高度重视中德关系,愿同德方一道努力,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外交部新闻宣传司 张振亮)

编辑: 周倩云
关键词: 中德;建交;贺电

习近平主席同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就庆祝中德建交45周年互致贺电

今天是中德建交45周年纪念日。习近平主席同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就庆祝建交45周年互致了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