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交部王群率团出席伊核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2017-07-24 16:37:00来源:央广网

  伊朗核问题六国与伊朗,7月21日在维也纳举行伊核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中国外交部军控司司长王群率团出席。各方审议了协议执行情况,对国际原子能机构确认伊朗履行了核领域措施表示欢迎,赞赏阿拉克重水堆改造所取得的积极进展,强调应忠实执行协议制裁解除条款,并承诺继续恪守协议,确保协议在建设性气氛中得到全面、有效执行。

  中方认为,伊核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是通过政治外交手段解决国际热点,包括防核扩散问题的典范。在当前形势下,希望各方坚定政治意愿,忠实履行义务,妥善处理分歧,共同支持和维护协议。

  领事提醒:

  近来,非洲国家纳米比亚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非洲风情吸引了越来越多中国游客。但是,今年上半年,纳米比亚接连发生多起涉中国公民的交通意外事故,后果都比较严重。为此,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提醒在纳中国公民:纳米比亚车速较快,沙石路较多,交通事故高发,请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在外自驾游期间,要购买人身意外等相关保险;开车时务必系好安全带,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切勿疲劳驾驶,超速、超车,酒后驾车等。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拨打纳米比亚报警电话:10111,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811228200。(外交部新闻司 韩雪)

编辑: 王田田
关键词: 伊核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伊核问题;纳米比亚;交通安全

外交部王群率团出席伊核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伊朗核问题六国与伊朗,7月21日在维也纳举行伊核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今年上半年,纳米比亚接连发生多起涉中国公民的交通意外事故,后果都比较严重。为此,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提醒在纳中国公民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