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外交服务站 > 往期节目

央广网

李克强总理抵达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系列高级别会议

2016-09-19 16:15:00 来源:央广网

  首先关注外交动态。当地时间9月18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乘专机抵达纽约,出席第71届联合国大会系列高级别会议。李克强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在联合国合法席位45周年。中国是联合国各项事业的积极支持者。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坚定捍卫《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积极参与联合国的有关工作。中国愿同各方一道,为更好应对全球性挑战、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

  各国领导人聚集的联合国大会被誉为“外交世界杯”、“外交奥斯卡”。李总理将在纽约首登联合国讲台,并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等多国领导人,与美国经济、金融、智库、媒体界人士座谈。此外,李总理还将访问加拿大和古巴。在短短十天时间里,他将出席几十场双边、多边外事活动,高效务实的“克强节奏”将席卷美洲。(外交部新闻司 王涛)

编辑:高杨

关键词:李克强总理;外交部;联合国大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解读:李克强总理访韩带回“几大件”?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11月2日)结束了为期三天的访韩之旅回到北京。就像很多去韩国旅游的人满载而归一样,李克强总理的韩国之行也带回了很多礼物。大到宏观经济,小至“一菜一汤”,每一样都关乎你我生活,件件都是“大礼包”。

2015-11-03 11:50:00

李克强出席中国——拉美文明互鉴系列活动

当地时间23号上午,正在秘鲁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观了秘鲁国家考古、人类学和历史博物馆,出席在那里举行的中国—拉美文明互鉴系列活动并致辞。

2015-05-24 19:27:00

桂浩明:总理讲话重拾“东亚意识”

2013-10-11 15: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