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外交服务站 > 往期节目

央广网

杨洁篪赴印度举行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十八次会晤

2015-03-25 19:06:00 来源:央广网

  首先来看外交动态。3月23日至24日,国务委员杨洁篪赴印度举行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十八次会晤并访问印度。昨天,印度总理莫迪在新德里会见了杨洁篪,今年他将对我国进行访问。莫迪表示期待访问中国,同中国领导人就发展印中关系交换意见,向国际社会发出印中两国致力于推进友好合作的积极信号。同时,杨洁篪也同印方在中印边界问题特代会晤期间深入交换了意见 ,双方回顾了两国特代会晤多年来取得的积极进展,强调将在已有成果和共识基础上,继续沿着正确方向推进框架谈判进程,重申在边界问题解决之前,妥善管控争议,共同维护两国边境地区和平与安宁。

  再来看领事消息。近期,也门安全局势紧张加剧,在此提醒大家暂勿前往也门,身在也门的公民请加强安全防范,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如果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我驻也门使馆、驻亚丁总领馆,或者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12308。(外交部新闻司汤晶晶)

编辑:李岸

关键词:杨洁篪;印度;中印边界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