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焦点图片焦点

专访李连杰: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困难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关闭]中广网    2009-11-02

     中广网北京11月2日消息(记者张璇)在“壹基金壹家人2009年会暨典范工程庆典”结束后,李连杰接受了中国广播网记者的专访。在被问到参加一天的活动之后,何以保持精力如此充沛时,李连杰说:“累的事情在之前都做好了,今天是收尾,不会累。”  

李连杰细数:责任、感恩、分担、1(中广网记者张璇 摄)

  在白天的年会及晚上的专访中,李连杰一直强调七个字:“责任、感恩、分担、1”。

  责任:每个人存在于社会就负有相应的责任。作为儿子、作为爸爸、作为丈夫、作为公众人物,李连杰默默承担着自己作为不同角色的责任。作为儿子、爸爸、丈夫,李连杰承担相应的家庭责任,照顾好女儿、妻子。作为公众人物,李连杰在2005年毅然设立壹基金“零存整取”,集中公众分散的捐款,捐助南方水灾、攀枝花地震等。  

李连希望有一天壹基金不用依靠自己的影响力也可以顺利筹款(中广网记者张璇 摄)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