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5岁小萝莉拉弓射箭自己拔牙 摸着流血牙齿炫耀成功

2016-09-18 14: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自己射箭拔牙的5岁小女孩】

  美国密苏里州年仅5岁的小萝莉艾迪生·吉布斯自己用射箭拔牙,勇气可嘉。

  在大部分孩子的心中,掉牙齿就意味着牙仙子来了,所以他们都会乖乖地等着牙齿自己脱落。但天不怕地不怕的5岁小萝莉艾迪生受够了等待,决定自己拔牙,于是将自己已经松动的牙齿用细绳绑在一根箭上,然后自己拉开弓,把箭射出去,箭离弦而出,也顺带着将她的牙齿拔出。

  艾迪生的妈妈和爸爸用照相机拍摄了这段勇气过人的拔牙视频。视频中,这个小女孩完全不怕疼痛,不顾旁人围观,拉弓射箭自己拔牙。拔牙后,艾迪生摸着自己流血的牙齿,骄傲地炫耀自己拔牙成功。

  【一个为金鱼做的手术】

  近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的宠物金鱼Conquer误将一粒石子吞下,卡住喉咙,主人艾玛·马什(Emma Marsh)不惜花费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39元)为它做手术。

  这条宠物金鱼重13克,长5厘米,而它吞下的石子长达8-9毫米,因此才会卡住喉咙。手术前,医生先为它注射了麻醉剂,让它进入睡眠状态。随后,医生用手抓住它的头部,将它从水中拎起。最后,利用手术镊子小心翼翼地将它喉咙内的石子取出。

  由于手术十分成功,Conquer很快就康复了,现已被主人带回家。

编辑:姜萍

关键词:射箭;拔牙;勇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揭称霸宇宙的韩国射箭 为练胆半夜穿越坟地

连霸32年的滋味,估计只有韩国女子射箭队懂得。她们在里约再夺团体赛金牌,完成了该项目的奥运“八连冠”。

2016-08-11 07:16:00

拔牙、胃镜、验尿……都有最佳时间表,选对看病时间很重要!

拔牙、胃镜、验尿……都有最佳时间表,选对看病时间很重要!,一般来说,糖尿病患者在清晨空腹及三餐后2小时的血糖相对准确,患者可以在家中将一段时期内的血糖值进行记录,就诊时随身携带,供医生参考。为了保证测出来的数值能相对真实地反映机体情况,体检者不要刻意改变饮食习惯,建议体检前3至5天饮食保持清淡。

2016-08-26 16:04:00

拔智齿的那些事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阻生智齿易导致智齿冠周炎、邻牙龋坏、邻牙牙根吸收、牙列拥挤、颌骨囊肿和肿瘤等临床问题。2. 智齿拔除过程中可以采用镇静镇痛措施、应用微创器械和微创技术,尽量做到无痛、微创、舒适,使得拔牙过程不再痛苦。

2016-08-13 08: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