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英国外交部御猫被轰出首相府 路遇死敌“拉里”

2016-07-29 12:2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只被轰出首相府的“御猫”】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外交部捕鼠“御猫”“帕默斯顿”跑到了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串门”,不过却碰了钉子,被一名安保人员轰了出来。这还不算,一出门,它就和自己的“死敌”、首相府“首席捕鼠官”“拉里”碰了个正着。

  这天下午,“帕默斯顿”借着在街上溜达的机会,跑进了唐宁街10号。不料,一出首相府,“帕默斯顿”就和自己的死敌、首相府御猫“拉里”来了个“面对面”。在短暂对峙后,“帕默斯顿”返回了外交部。不过,它被一位眼尖的安保人员发现,还被“扫地出门”轰回街上。

  这已经不是“帕默斯顿”和“拉里”第一次狭路相逢了。上个月,两只“御猫”曾在唐宁街上大打出手,“帕默斯顿”在这场打斗中爪子受伤。

编辑:朱琪

关键词:英国;外交部;御猫;首相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国大学学费将全面上调 学费再创新高

明年开始,英国各大学将全面上调学费,这也是2012年英国大学学费翻三倍之后,第二次大规模提高学费。

2016-07-27 13:09:00

英国学生不满毕业照“美颜”服务:太浮夸 太不真实

近日,ps这项技术却导致英国约克大学的学生们很愤怒,因为学校为其毕业照提供“数码毕业礼服美装”及“牙齿美白”拍摄服务。

2016-07-23 16:53:00

英国半数小学推广中式数学教育 重复练习加考察将成日常

按照英国教育部的计划,未来四年内,将有8000所小学推广采用中国传统数学教学方法,这一数字占英国小学总数的一半。此外,英国还建立了35所专业数学教学中心,作为普及“中式教育”的平台。在上海知名教辅《一课一练》翻译输出至英国后,这一次,“上海数学”打包输出了。

2016-07-19 17: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