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女子十年来只靠吃薯片为生 热爱烹饪称无法忍受其它食物

2015-04-19 14: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款走路可以玩手机的设备】

  别再想着控制游戏中你心爱的角色了,现在你能通过一种设备在现实生活中控制别人。德国研究人员开发出来一种能遥控着人走过公园的设备,这种“人体巡航控制”利用对人体腿部肌肉的微小电刺激来控制人右转或左转。

  发明者是汉诺威大学的毕业生,他们表示他们发明这种装置是为了方便那些低头玩手机的人,免得他们在玩手机时撞到东西。除了好玩之外,这种人体巡航控制设备还能植入锻炼疗程,带领着人们进行城市一日游,甚至还能帮助中风病人。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