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美女车模吸引眼球_央广网

中国之声 > 中国之声手机端测试2013

第十二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美女车模吸引眼球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奇瑞汽车(央广网记者 王利 摄)

  央广网合肥9月30日消息(记者王利)9月30日,2015安徽第十二届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合肥开幕。据了解,本届车展展出总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300家汽车及用品企业前来参展,70余个汽车品牌、800余辆展车云集车展现场,车展将持续到10月6日。

  自2004年以来,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是安徽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类最全的综合性汽车展览会。本届车展涵盖了所有在国内生产的合资和自主品牌乘用车型,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等十余个世界顶级的超豪华品牌车型集中亮相,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在本次车展中将会有多个品牌的新车上市。其中,有基于“艾瑞泽标准”打造的艾瑞泽M7“2+2+3”座椅布局车型。该款车空间组合更加灵活,乘坐体验更加舒适,排放标准更加环保,充分满足“80后”向上务实派“宜家兼商”的用车需求,为他们的“大爱?大生活”提供了有力支撑。令人惊喜的是,艾瑞泽M7“2+2+3”座椅布局车型全面的空间组合多样性、多功能性,售价仅为7.99~10.79万元,可谓诚意满满。

  车展现场,部分品牌的价格也是击穿底价,奇瑞汽车现场开展“瑞虎3 5.99万 击穿SUV底价”主题促销活动,其中新风云2以史上最低价3.99万元起售,瑞虎5、艾瑞泽7、艾瑞泽3、艾瑞泽M7、新E3等车型有8000-11000元不等的价格优惠,将真正的购车实惠带给所有参展观众。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朱琪作者:  日期: 2015-09-30 19:53:00
标签:合肥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