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阜阳滁新高速30多辆车追尾 事故致18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7-11-15 19: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阜阳11月15日消息(记者刘军 安徽台记者张建亚 孙玲娟)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15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境内滁新高速发生连环车祸,30多辆车追尾相撞。目前,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21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

  阜阳市交警支队宣传科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上午7时45分许,在“滁新高速”下行线191KM至194KM路段,因突发团雾,发生多点多起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车祸现场造成交通堵塞3-4公里,30多辆车连环相撞,占据了全部车道,现场还有多辆车起火。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公安、消防、交通、安监、医疗等部门全力开展事故救援和调查工作。

  记者从阜阳市安监局获悉,伤员已被送往附近的颍上县人民医院,收治的伤员中包括一名刚刚接受骨髓移植的4岁小女孩。颍上县人民医院院长邓芳说:“在这次事故中,有名小女孩刚刚进行了骨髓移植,来到这里迅速进行了缝合。现在病情比较危重。”

  20余名伤员中有4人重伤,出现胸骨骨折、多发肋骨骨折等症状。邓芳告诉记者,目前,伤员均已得到及时治疗。安徽省立医院以及阜阳市卫计委也已经派专家赶到颍上县医院,参与救治,“我们和总院进行汇报,医务科主任和儿童血液病专家正在赶往医院的路上,竭尽全力抢救病号。”

  事故原因初步分析为早上突发团雾天气,能见度低于百米。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路段实行双向封闭,因为现场的清理难度较大,道路恢复通行时间还不确定。

编辑: 周倩云
关键词: 追尾;救援;团雾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