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今天举行

2017-08-08 19: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8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天津台记者董朗)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8日)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天津市和平区民园广场举行。

  在始建于1920年的天津体育地标性建筑——民园体育场,里约奥运会冠军、天津女排魏秋月成为本届全运会第一棒火炬手。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棒也是一种荣誉,预祝所有运动健儿都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火炬汇集了浪花等天津地域元素,展示出运动和吉祥和谐的内涵。在接下来的20天内,来自各行各业的600位火炬手将把全运圣火传递到天津的各个区域。

  上午9点26分,全运会圣火传递到了今天最后一棒火炬手刘立宏手中。她说,“一路走来,我能感受到天津巨大的发展和变化。我想,火炬的传递传递的不仅是一种体育精神,而且还是一份干事创业的红火和激情。希望运动和健康能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预祝全运会圆满成功,让我们用辉煌战绩迎接十九大。”

  据了解,此后全运圣火将在天津市16个行政区进行传递,直到8月27日晚传入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会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随着圣火的点燃,第十三届全运会也将在之后的13天里展开激烈角逐。

编辑: 王田田
关键词: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天津民园体育场;全运会圣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