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召开 部署安排雄安新区当前重点工作

2017-04-21 1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石家庄4月22日消息(记者孟晓光)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4月20日到21日,中共河北省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当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决议》,部署安排雄安新区当前的重点工作。

  在会上,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依法依规实施严管严控,确保新区开局起步工作科学有序有效展开。要以先进理念和国际一流水准深化规划编制,为高水平开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河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勤说,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当前河北要重点抓好七方面工作。一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上来。二要从严从实强化管控。三要完善提升综合规划和专项规划。四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统领新区规划建设。五要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六要着力打造新区发展的政策高地。七要稳妥有力做好征迁安置、就业保障、维护稳定等工作,使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地参与、实实在在地获得。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雄安新区;京津冀;规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