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昌2·25重大火灾事故:已控制24人 仍有9人正在追捕

2017-02-26 19: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2月26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南昌台记者李茂文)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南昌市今天通报,南昌市红谷滩新区KTV重大火灾事故目前已致10人死亡,公安部门已控制涉事人员24人,另有9人正在追捕。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共疏散群众260多人,火灾共造成10人死亡,另有13名受伤人员在医院救治,其中3人病情较重,正在抢救中,其他人员生命体征平稳。

  南昌市副市长杨文斌表示,截至2月25日下午17点30分,已有4名门诊观察者出院,目前医院里剩下了9名伤者,有3人病情危重。10名死者中,3名为进贤县宾馆旅客,其余7名为装修工人。

  据介绍,起火建筑为高层公共建筑,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分A、B两座塔楼。此次火灾事故的起火层为裙楼1-2层唱天下KTV的施工改造工地。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初步认定为工人违规焊割施工。

  杨文斌表示,涉事场所还没有进入到装修的环节,股东和小包工头,双方私下签了合同,要求20天之内拆除原来的家具和装修。整个装修工作还没有正式启动,还处在原来老的建筑物拆除过程中。

  目前,公安机关已控制涉事人员24人,另有拆除业务中间转包人、KTV股东等共9人正在追捕之中。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重大火灾事故;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