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习近平参观国际移动卫星公司 安德鲁王子陪同前往

2015-10-23 19:0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伦敦10月23日消息(记者马闯)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当地时间22号,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伦敦参观国际移动卫星公司。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陪同前往。

  习近平参观了国际移动卫星公司对华合作的展板以及卫星设备,了解该公司的历史,他还在网络运营中心参观了国际交通卫星运行系统。

  习近平表示,中国和国际移动卫星公司合作基础良好,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创建互联互通的条件和环境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关键之举。中方愿同有关国家一道,提高国际通信互联互通水平,建设畅通信息丝绸之路。

  他还强调,希望国际移动卫星公司继续加强同中国相关机构合作,为中英两国开展互利合作增添新亮点。

  习近平说:“我们今天来这里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对贵公司的了解,我认为这是中英之间非常重要的合作项目,我也支持这样的合作进一步加强。”

  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移动卫星公司是一家利用海事卫星提供全球通信和定位服务的国际合营股份公司。前身为国际海事卫星组织,中国是发起国之一。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习近平;访英;合作;卫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语言是了解一个国家最好的钥匙

语言是了解一个国家最好的钥匙

2015-10-23 19:04:00

习近平卡梅伦乡间会晤 酒吧共品炸鱼薯条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契克斯首相乡间别墅同英国首相卡梅伦再次会晤。

2015-10-23 18:59:00

习近平参观曼彻斯特城市足球学院 获赠球衣

当地时间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英国首相卡梅伦陪同下,参观曼彻斯特城市足球学院

2015-10-23 18: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