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全国新闻联播 > 正文

贵州从江县一超载客车翻下山坡 已造成13人死亡
2013-02-02 19: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我要评论   关闭
    

  中广网北京2月2日消息(记者王贵山 潘晴霞)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早9点左右,贵州省从江县谷坪乡境内,一辆从谷坪乡驶向县城方向的客车翻下100多米高的山坡,已有13人在事故中丧生。初步查实,事故客车存在超载现象,司机还有擅自更改行车路线之嫌。

  这辆车牌号为贵HA2008的客车属于从江县,今早从谷坪乡行驶至到四寨河至银潭在建四级公路一路段时发生通事故。记者从从江县委宣传部门了解到,这辆客车核载19人,但事故发生时实载34人,严重超载。司机还有私自更改行车路线之嫌:

  县委:其中车祸现场死了5个(人),救援过程中死了4个(人),医院抢救无效死了4个(人),重伤11人,轻伤10人。

  记者:这个客车就是你们从江县的短途客车是吗?

  县委:对。当地老百姓包了这个车,因为它线路不是走这条线的。

  记者:存在超载吗?

  县委:应该是超载了,具体责任事故调查组正在调查,现在我们最大的事情就是先救人。

  目前,救援已经结束,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编:张乔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